close

我喜歡拍照

是真的喜歡

拜託那些沒有心拍照只想把咩的邪魔歪道離我遠些

 

 

 

之前會答應只是因為這位仁兄是新手

想說新手比較不好約MD

已經半收山?的我就答應了

(但我也沒拍幾次啦是個嫩咖)

 

其實這個攝影師在信件來往時我就沒有很喜歡

但是只是個人的喜好問題

所以就罷了!!

 

最近因為病的亂七八糟就想把原本的約都延期或推掉

先寫信去道歉了

這位攝影師也說他最近懶了不想拍

就先這樣了

 

但是

 他MSN上的一句

"那一起去逛逛吧"

真是讓我莫名其妙的不開心

 

朋友說這樣有點小題大作(攤手)

她覺得只是個較浮的人在開玩笑

但我就不高興咩

我很認真的準備當一個MD要負責的一切

不是去交友逛街的!!!!

 

這是繼上次某人放了一堆亂七八糟沒挑過的照片上網之後

(後來才知道那天他是去試鏡頭的!!!)

第二次這麼不高興 

あっちへ行っ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r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