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維 8.jpg

這次回到應該是熟悉的地方拍照

應該是,

但是其實真的不怎麼熟,淡江我最熟的地方是覺生圖書館

怎麼辦~我好想回圖書館上班阿

 

3/7 我就先上台北了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吃飯

但是~~~~~這天早上起床~~~我"失聲"了 

完全講不出話來,只能用氣音

這樣怎麼去跟人家聊是非呀!!!!

 

SO~~

姐姐下次我一定會再去找妳

廢冠你給我準備好海鮮大餐我要跟賴希殺去基隆給你請

 

這兩天我吃超好中午火鍋晚餐烤肉(ぐぐぐぐぐ)

隔天拍完照跑回我魂牽夢縈的"河岸咖啡館"吃義大利麵

謝大哥周姐還請我們吃蛋糕~好吃到撐死我!!!

 

晚上借住賴希家

白天玩太嗨~~~~我發燒了(熱熱喝那個真的很沒用!!!!)

隔天一早七點多我就醒了睡一覺起來感覺有好些

晚上委屈賴希睡客廳~~

 

先和魚會合再去穿淡江浴衣(我沒種穿浴衣上捷運)

 介紹這次浴衣團MD兩人 我和我高中&大學的孽緣好友魚小姐

(花名:LIZ)

  Graves 34.jpg

魚~妳白到會反光我好嫉妒阿

所以妳看到我略帶殺氣的臉沒XDD

 

 

不是我說日本女生好可憐

浴衣穿起來漂亮但~~~好痛苦

"吸~~~~氣"~~~拉!!!!

"吸~~~~氣"~~~拉!!!!這樣

(好險這次沒挑戰和服)

魚被我拉腰帶到早餐都吃不下XDDD

穿浴衣穿太久還讓攝影師多等半小時

(Graves我真對不起你,每次跟你約都會遲到,但我平常真的是準時的人~相信我)

還被人嫌蝴蝶結打不好!!!!

那個~~借我們衣服的紀子さん

我們有盡力把衣服穿好了~~真的

 

我先跟Graves&小維一組

G先生是第二次合作了

本來想拍我的愛歌涙そうそう

但偏偏這天被我異樣的幸福矇

降雨機率90%~但硬是等我們拍完才下雨

所以我不是雨女不要叫我改名啦

(也不行叫我陰天女!!!!)

 

挑幾張喜歡的放上來

這次攝影師們都說他們拍的不太好

不要自責啦

因為MD我的狀態也沒有很好

自以為偽裝的很好但逃不過你們的法眼阿

但照片出來還不錯阿~我挺喜歡的

先放小維的作品

 小維 0.jpg

哈哈~花比人嬌捏

  小維 2.jpg

這是在小郵局的附近

坦白說~~~~~我沒去過阿!!!!!

 小維 4.jpg 小維 7.jpg  小維 9.jpg 小維 11.jpg

小維 13.jpg 小維 15.jpg

淡江真的好適合拍照~杜鵑花好美

 小維 16.jpg     

 

 

第一張我的腳也是小維的作品

我很喜歡那張阿~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腳還不錯看XD

小維不用擔心~照片我挺喜歡

 

再來是二次合作的Graves

(第一次外拍的楓葉墳墓照是我的經典作)

我們三不五時會在MSN上聊天

他每次的狀態實在太有趣了

(不過他應該很快會被我弄瘋XDD)

 Graves 10.jpg Graves 11.jpg Graves 15.jpg Graves 20.jpg Graves 21.jpg

這張↑跟下面的連續照片是我的愛

Graves 24.jpg Graves 25.jpg  Graves 27.jpg Graves 28.jpg

本人難得走路這麼"幼秀"

木屐真的很不好行動

都不能豪邁的跨步走

Graves 29.jpg Graves 31.jpg Graves 33.jpg Graves 35.jpg

魚適合這種橫放大圖耶

還是是剛好我喜歡的都是這樣的??

Graves 36.jpg

先這樣啦

我下午團的照片還沒收齊

等收齊再來寫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r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