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廢話很多是中文系的職業病,因為真的是廢話

不想忍耐的朋友請大概大概看圖就好,只是我會)

 

終於把我想拍的帽子都拍完了~

才三頂我拖了快兩個月

中間經歷了我誤刪照片!

打講義打到看到鍵盤就想鎚爛它!!

傳輸線被我家天兵兔子的喀啦喀啦咬斷!!!

(我洗個手回來~~線已經被腰斬了)

 

  

雖然現在已經是春暖花開的好時節~~~

還是硬著頭皮來還債了

因為我是重誠諾的好漢子好女人

 

有鑒於上次我的紅豆商行變裝版發出後

(趴萬兒在這邊http://rcrc55.pixnet.net/blog/post/24154236

沒看過的或忘記的記得先複習喔)

乎佳評如潮~好評不斷~(我自己說的)

花某今日也要推出兩小時再加長外加變身進階版特別篇

(8點檔都變電影了我當然也要加長阿)

 

照例先來正經的放些原版正咩照,

我每次都被她生火說

BAI 紳士帽 黑1.jpg 

我買了黑色,朋友丸買了咖啡色

不過照片幾乎都是拍黑的那頂

(咖啡色只剩下一張)

實品就跟賣家圖一樣,正到翻又便宜阿

 

 

 

先看用如果我摔到他寶貴相機攝影師會殺了我的 

應該不會太滅火的圖~~

(外拍照跟本人個性呈完全相反路線,別介意唷~

那順便來徵求"如何笑起來好看的秘訣好了,我很需要)

放個幾張,喜歡的朋友歡迎去相簿或外拍心得文看看喔

http://rcrc55.pixnet.net/album

Letts 11.JPG 

Danny3.jpg  

帽子在外拍時很好用滴

有事沒事可以拿來亂擺亂遮

像醬~

Letts 13.JPG

我覺得友人丸超適合戴帽子~

napoli 4.jpg 

小瑾1.jpg 

 

丸寶貝妳戴起來好正阿

 

為什麼我戴起來總是像鋼盔!!!

Danny8.jpg 

附贈一段被耍偷拍的有聲影片

(哈先生謝!謝!你!阿~~但影片很Q所以我原諒你)

是我們的無聊對話,不看也無所謂滴

 

活動真人版影片

 兔毛帽(這頂真的太暖我好少戴,如果頭很怕冷的人Rain強力推薦)

 

Rosa15.jpg 

硬要再放一張Rosa美女攝影師的大作

因為我爆愛這張↓(Rosa啾一個)

Rosa17.jpg  

這樣應該還沒有太滅火吧?!

但皆下來照慣例

要開始放些我自己亂拍亂玩的滅火照

不想破壞對這些帽子的美好畫面的人請快閃唷

(用手機拍的,畫質也不是很好唷)

 

先來殺傷力微弱

我覺得我拍的很有feel的

阿丸妳好帥之紳士帽兩色版

 丸.JPG

DSC01942.JPG

然後是之前原本說要拍給B大看的帽子+眼鏡版

但是照片被我誤刪只剩下一張,其他的都沒了

(B大Sorry啦)

 

我的眼鏡很不適合戴著拍照

因為我的底框是黃色的~

會反光說

DSC01801.JPG

 

拍的有點糟

但這頂配眼鏡真的真的沒問題!

 

最後為了要感謝忍受我廢話到底的人

!

!

!

!

各位施主~~~~~~~~~

會有好報的

阿~

彌~~

陀~~~

佛~~~~~

DSC01950.JPG

~~~

我想現在紅豆商行的老闆應該很想扁我

因為我不是這樣↑(佛光  普照 )

就是這樣~~~~  ↓(草莓   超人)

OH YA~

あずき 俏皮混色點點針織毛球遮耳帽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r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