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a7.jpg 

 

Rosa 我都偷偷叫她辣妹DC

她是DC 也是Model

她給人拍照片辣到翻!!!!

她拍的照片我超喜歡!!!!

所以我一看到她在PTT上PO徵人

我馬上就寫信跟她約了

 對我來說這次外拍這是個新嘗試

這是第一次給女生DC外拍
(不過話說目前我只拍了3次,應該每次都是新嘗試啦)

 

一切都很順利

當她說要到青草湖拍時

我覺得OK呀

青草湖小時候去過  香腸好吃湖漂亮

 

BUT~~~~~~~~~~

當天另一位DC Akiraさん開車載我們到青草湖時

完!全!傻!眼!

騙人青草湖沒有草也沒有湖!!!!!!!!!!!!!!

只有黃沙漫天飛舞&一口一口啃著地的大怪手

以及剩下一咪咪水的小水潭

意思意思拍了幾張

(Rosa&Akira的相片我都混在一起po了,完整版請看相簿喔)

Akira1.JPG 

 Akira2.JPG

 Rosa1.jpg

於是我們只在那待了一下下

馬上換景到附近的荒涼小公園

早知道那天就不要穿那麼鮮豔了

應該穿白衣裙來拍鬼影追~追~追~

荒廢的公園芒草長比我還高

枯黃的樹葉落滿地

但還好拍出的照片我都還蠻喜歡的

Rosa3.jpg

Rosa5.jpg

Rosa6.jpg

你看那芒草真的比我高唄↓

Rosa10.jpg

Rosa12.jpg

這兩張照片我莫名的很愛↓

不知道在幹麻

那動作那表情好逗

Akiraさん都在一旁靜靜偷拍

我都不知道他那時照了這兩張

Akira5.JPG

Akira6.JPG

接著去科園

沿路櫻花已經開了一些些

不過拍到一半

又!下!雨!了!

不過還是小雨啦

飄一下下而已

(拍三次下兩次耶我)

Rosa14.jpg

Rosa16.jpg

Akira7.JPG

Rosa15.jpg

第一次去人工湖

我也是這天才知道科園裡有這麼大的湖

裡頭也是古色古香的景致

這天拍的景都好適合拍古裝片

Rosa17.jpg Rosa18.jpg

Rosaa美女這兩張我超愛的↑

有明信片的feel~~~~

Rosa19.jpg Akira9.JPG 

 

Akira10.JPG 

 

本人最近陷入瓶頸

假笑神功一直練不成

笑容依然只能維持3秒

但一直都是側臉和微笑也不是辦法呀

好煩

 

最後硬要補一句

Rosa我~愛~妳~

謝謝妳在我臉時僵掉提醒我逗我

謝謝妳說我笑臉好看

雖然本人依然很不習慣那張露齒笑的臉

但我會加油的

 Rosa20.jpg

你看你看很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r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