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05 木柵ZOO 1.JPG 

其實7/5那天我是去考日檢的~~~

不過這次是歷年來我最沒把握的一次

唉~~~~自己準備的不夠好能怪誰呢@@

 

不過這次最衰的就是坐在冷氣旁邊~

(是那種會突然"轟"一聲的冷氣)

考聽力那節我跟主考官說了冷氣聲音太大

我聽不清楚

最後讓我換了位子~

隔了2~3排但卻還是風口

結果還是一樣阿~聽不太清楚

冷氣聲讓我一直恍神

媽呀考了三次沒一次順的

考三級時水痘"復發"

考二級時右眼看不到~

這次考前我還去拜拜捏

看來是沒啥用

 

考完跟我家桐妹一起去木柵Zoo玩

下!大!雨

不過也因此不用曬太陽啦

 

木柵好大我腿好酸

我們沒去看熊貓

要排隊我好懶

 

090705 木柵ZOO 3.JPG 090705 木柵ZOO 4.JPG

睡著的無尾熊好可愛

那天超少拍照的

因為下雨拍照好麻煩阿

後來雨停了太陽又跑出來我更煩

我討厭熱!!

我討厭流汗!!!

因為我的臉一晒久太陽就會長痘痘

比方說早上皮膚是ok的

晒一下之後下午就會冒凸凸的小痘

到晚上就會腫起來~~我就變爛臉

 

所以~~~

攝影師們我真的不想拒絕你們阿

是天意!!!

(秋冬再來找我吧)

  090705 木柵ZOO 5.JPG 

話說我戴著墨鏡賴阿希居然認不出來

晚上跟桐妹&阿希去大創39元店瘋狂買

(好啦只有我瘋狂)

然後她帶我們去韓琳吃韓國烤肉

媽呀~~真的猴猴似阿

韓琳銅盤烤肉 23.JPG 

韓琳銅盤烤肉 3.JPG

你看這肉肉肉肉肉肉~

阿臣一定羨慕死我們

韓琳銅盤烤肉 4.JPG

我最喜歡的是右下的馬鈴薯沙拉

很順口不會膩喔

 

阿桐妹喜歡的是↓後面的豆芽菜

我覺得不太像豆芽~像是花生米其實

姑且叫它"花生米芽菜"

韓琳銅盤烤肉 1.JPG

肉那些是服務生來烤的

不用自己動手

不過要加一成服務費就是

還有無限續杯的不好喝飲料

但肉阿小菜阿真的好好吃所以我原諒他

韓琳銅盤烤肉 5.JPG

忘了拍我最愛的烤甘貝

她們的烤甘貝好鮮好甜好好吃

現在想到我還是口水直流

我們吃三人套餐~有豬有牛有海鮮還有鍋巴飯

吃到飽撐千元有找

我覺得挺不錯的阿

下次再帶我去吃~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r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