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第一次染髮~

上一次染是去年的秋天了

用的是卡樂芙 野莓紅

大推這罐唷

跟Palty一樣顯色又比較不傷髮質

染了顆頗受好評的大紅毛頭

後來還去惠登被剪成水母頭的收斂版

 我很愛就是~後來長了還去剪了第二次

像這樣

 DSC_8536_縮小大小.jpg DSC_8729_縮小大小.jpg    

 

這是剛染時的髮色~而且那天還是陰陰雨雨的鬼天氣

聽說在陽光下我的紅頭很刺眼:p

我愛這顏色

不過之後也漸漸褪成偏黃的紅棕色了

這顏色真難形容~

就像加入黑咖啡的紅茶拿鐵(誰知道到我在說啥!!!)

  

事隔半年多

我看膩了紅頭

就想把自己變成金毛獅王~~

ha~~夢想啦

因為我頭毛又黑又硬又粗又健康到不行

順便說一下

Palty奶茶褐我放超過一小時以上+電熱護髮帽+吹風機是這樣↓

 11.JPG

 

一起染的阿妹放半小時沒加熱就快變金毛獅王了

我放一個半小時吹到手酸還是只有↑

 

所以這次買聽說很顯色的Prettia試試

希望能染出很淺色的頭毛阿

還選了色卡上偏綠的最淺色クールベージュ

Prettia クールベージュ.jpg 

但素

但素

但素

事實證明~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阿(淚~~~還比較貴)

泡泡式也沒比較好染

一樣要逼我弟幫我

也放1小時以上+電熱護髮帽~不過因為太熱了就比較少用吹風機吹

而且我泡泡也不少沒有起泡失敗阿

石頭趙先生為證~

 

 

左邊是染前的紅茶拿鐵布丁頭←→右邊是去掉布丁的紅茶拿鐵

染前V.S染後 1.jpg 染前V.S染後 2.jpg 染前V.S染後 3.jpg

還是偏紅阿~那有綠阿(翻桌!!!!)

而且也不淺

 

不過不過~

它真的會"變色"喔!!!

剛染完隔天就像沒染一樣(只是布丁不明顯)

還是很紅

隔了幾天就慢慢變成第三張右邊那樣有點棕色了

 

 

But~~~~

最後一張那天我是發了神經跑突然去燙頭髮

燙完之後變成

09.6.21 燙捲後 1.JPG   

好像有變黃對不對對不對~~~~~

告訴妳

 

 

是假相!

是假相!!

是假相!!!

幾天後又變成這樣了!!!!

09.6.25 有抓幕斯 3.JPG  

我同事說是金棕帶紅色

她覺得很好看

但我只覺得~~~~~

 

 

Prettia クールベージュ你這折磨人的壞東西!!!!

 

 

居然花了兩個禮拜多才定色阿

每天忙著拍它的顏色七變化就把手機記憶體用光了

 

如果下次要染的話

我想我會重回卡樂芙的懷抱

(但矢澤愛畫封面那牌感覺也不賴耶~)

 

 

ok~

打完收工!!

ps~如果想多看些假髮捲髮的照片請點這兒喔

http://rcrc55.pixnet.net/blog/post/25366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r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