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開始就不停在面試的我

腳都走起水泡了(21.3CM的瘦腳真的很難伺候,沒有雙鞋是合腳的)

大部份都在找能準時下班的工作(助理之類的~~)

因為晚上要上課!!!!補習班都物色好了

唉~年底的日檢一定要拼了

明年日檢更改的制度真的很機車!!!而且貴桑桑

 

 

沒想到助理這份工作比之前正職更難找

真的!!

我面試時做了一堆蠢事~害我之後被人妻宣&半殘魚罵得要死

比方說人家再看履歷時我以為她是不知道該講啥好

拼命的講話

之前燙的QQ頭宣也說在新竹這樣去應徵是不行的

09.6.21 燙捲後 1.JPG 會覺得這女的會花很多時間在外觀上

 

坦白說

我!!!

想!!!!

翻!!!!!

桌!!!!!!

燙捲髮就是因為好整理

連梳都不用梳了你們懂不懂阿

梳子放上去會卡住你們懂不懂阿

我這麼懶怎麼可能會多花啥鬼時間去弄東弄西

新竹人你們真的很奇怪~(我也是新竹人~XD)

愛花啥時間是我上班前下班後之後的事

為什麼因為這樣就覺得不行

不過坦白說新竹的捲髮人真的不多(阿姨阿媽的花媽捲例外)

那~~~~~~有沒有新竹人不愛捲髮的八卦?!

 

總之就是

我去應徵了數位萊恩的行政助理

(是一間專門辦活動的公司ex:畢業典禮,家庭日那種)

薪水不高但可以準時下班

而且我想學企劃

二次面試後隔天我的主考官兼可能是未來老闆打電話來

又是我之前面試時每間公司都會講到的話"我覺得妳比較適合當業務"

(不誇張~我從第一份永慶到現在,每個人都叫我轉業務)

但是他知道我不喜歡業務

所以叫我先從"業務助理"開始做

跟行政助理一樣的薪水~沒有業績壓力這樣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怎~~摸摸~~辦辦~~~

 

大家都知道我很排斥業務這工作(除了去專櫃賣化妝品或衣服之外)

1.本人淡薄名利只想安穩到老死,沒啥底薪很痛苦,我還要養家糊口付學貸

2.本人不能曬太陽,很悲哀的對自己的汗水過敏長痘痘

3.本人超怕熱不怕冷,業務天天在外面跑

4.歡迎親朋好友幫我補充XD

 

如果我真的去了

之前永慶的學長姐等下就會打電話來罵我

"之前叫妳賣房子死都不要~選個賺不到啥錢的活動業務吃屁"

XX姐~我學很像吼

 

我家太后說先做做看~也許很OK

基本上我覺得我家阿母只要我有賺給她花都馬OK!!

 

羅說他搞不好就只是在找業務~像拉保險那樣

阿災~我都想要丟銅板決定了

人頭:去,但我擔心考試工作兩頭空

數字:不去,繼續找工作,下次面試我會很文靜的不說話

乾脆去伯公廟那邊擲杯好了

 

這次你要人頭還是十字?都啟??

來給點意見吧

還是有沒有那位好心的大爺大姐願意賞份工作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r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