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ves 15.jpg   

放張沒啥相關的照片

硬要扯的話~~

這表情現在很常出現在我臉上

而且是在淡江拍的啦

 

阿~~~

不想上班!!!!!!

 

好想回淡江喔(雖然學費貴桑桑)

好想覺生圖書館(請讓我回去當館員吧)

好想河岸咖啡館(我想吃海鮮卡彭那拉)

好想好想上課做筆記的生活(是的寫筆記是我的嗜好)

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每天不知道在累什麼

沒有目標

回家也就是東摸摸西摸摸

日文英文沒碰半點倒頭就睡了

瞎忙一場

每天都在心裡唱忙與盲~~~

 

許多的電話在響 許多的事要備忘

許多的門與抽屜 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如此的慌張

我來來往往 我匆匆忙忙 

從一個方向到另一個方向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經沒有主張 盲的已經失去方向

忙忙忙 盲盲盲 忙的分不清歡喜和憂傷 忙的沒有時間痛哭一場

好活生生血淋淋的一首歌!!!

唉~好想出國工作或念書之類的

世界這麼大

人生這麼短

但是阿~~~

我。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r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