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忘了這篇的存在了

從09年6月一直忘到現在捏

因為已經打完了我還是硬要發XDDD

 

好吧~

燙捲這念頭一直都有

只是以為會是很久很久之後的事

因為我想燙的是長捲髮

 

 

但是女人阿就是衝動

那天我不知道那根神經接錯

下班就直接衝到惠登去了

我想說問設計師的意見

她說可以我就燙(之前都不給我燙~叫我留長再來)

 

話說我給她從高中剪到現在耶~N年?

只要不知道要剪啥~~~其實我也一向不知道要剪啥

就會去那邊坐下然後說~~~~隨便妳剪!!XDDD

 

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就決定預約隔天下午的時間~

燙了!!

因為我受不了啦~水母頭留長有夠醜的

燙前的頭髮是這樣

09.6.21 燙捲前.JPG 

 09.6.21 燙捲前 2.JPG

我有些微的自然捲&很不乖的髮旋

就亂成這樣啦。

不過我回家想想~覺得她推薦給我的髮型我不喜歡

就自己上網找了喜歡的髮型照片給她看

將~將~將~將~

就是韓劇巴黎戀人中女主角的髮型啦

(想當年陪我阿母看這齣~看到結局我真的是怒阿)

圖是從官網抓的~不能放請跟我說會拿下滴

金正恩(金晶恩)好正好正!!!

我的捲髮範本 1.jpg 我的捲髮範本 2.jpg

不過跟設計師討論完後

因為髮質問題我不能全用大捲我頭髮太硬太健康

即使一星期前才剛染髮完

(用了Prettia 冷棕色,有興趣可以點有色字連過去喔)

但大捲可能撐不到一個月

所以我們最後定案是髮尾用大捲其餘用中捲+溫塑燙

 

最後變成~~~~

 

阿~先說~這髮型有人喜歡但也有人說比較喜歡直髮

(小朋友大部份都喜歡直的捏)

還有人說像假髮!!!

 

真不喜歡請鞭小力點~太大力我會受傷的><~~~

接下來照片多多喔

 

剛燙完當天

09.6.21 燙捲後 1.JPG 09.6.21 燙捲後 2.JPG

燙完隔了一天半洗了

(撐不到兩天才洗阿~因為做美勞不小心把小紙屑卡到頭髮裡了)

但沒抓幕絲

09.6.23 沒抓幕斯 1.JPG 09.6.23 沒抓幕斯 2.JPG

尾巴大捲我怎麼樣都維持的不好

她教的方法太難了啦(明明是自己笨)

所以我又回去求救啦

 

她幫我想了懶人用的方法"把髮尾往內捲"

變醬~

 

是叫法國捲嗎??

有比較好嗎???

09.6.25 有抓幕斯 2.JPG 09.6.25 有抓幕斯 3.JPG 

 

洗+剪+燙+護花了我1800大洋(熟客價喔)

 

惠登是竹東的一家小店

設計師只有一人+洗頭小妹一個

所以髮捲都是設計師自己上的

 

剛燙完同事都不相信我是在竹東燙的

還說真有勇氣在竹東燙頭髮barabara

 

But~名店不一定=好看阿

大學時也有去台北某名店(真的很有名)

給裡面的設計師當燙髮MD

(不是準設計師或學徒喔~我是被拿去示範的那個)

隔兩天洗完

直了直了它直了!!

 

在燙之前我有先跟她說我的頭毛很硬很粗很健康

會很難捲

但她就是不相信堅持她的"專業"

結果就是

同行的我朋友給學徒燙得超美的而且撐很久

 

所以說

有名也不見得好阿

會跟妳溝通會聽妳說話能接受妳的意見的~~

才是好設計師

總之~~~事先的討論很重要啦!!!

 

雖然我這顆頭~~~

有人說像假髮(其實還蠻多人說的)

但是我自己挺喜歡

而且比較不熱捏~~真的真的

直髮放下跟捲髮放下比起來

捲髮真的不怎麼熱說~~~

相信我啦

 

也挺好整理的

(其實沒啥在整理~我手拙)

抓慕絲或不抓上點免沖護髮乳都行

(我習慣是大捲抓完手上剩下的幕斯再去抹中捲那邊)

 

以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r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