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有好有壞

一直在做奇怪的夢

比方說我生活在螞蟻世界最後變成蟻后這種有夠奇妙的夢

 

還有還有~

我開車開到右手臂肌腱炎耶(還被教練嘲笑)

一開始手掌麻麻的~麻了5天才跑去看醫生

因為我以為是睡姿不好~每天晚都強迫自己躺直直睡

星期五去看了中醫~他一捏我的手臂我痛到想搥醫生!!!!

(不過好險是肌腱炎,因為我上知識家搜尋還有人說是小中風的前兆)

但是昨天練完車~我左手也開始痛了><~~~

 

最後~

邪魔歪道又來了~(點變色字連前篇)

可能是之前只有直接下線跟封鎖他態度不明顯

所以這次直接跟他說

"我想我們對拍照的觀念不同,請不要再來信了"。

好像有點直接,但是我就不喜歡阿~一直打哈哈或想理由推很累人

浪費他也浪費我的時間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對我來說"攝影"不是交友遊戲

以上~近況完畢~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r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