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想過要幫這家po心得文的,

可是因為朋友想看靴的實品照就~~順便啦

 

先說~

其實我之前對yuyu這家印象很不是很好

(就是我跟團買了一個整袋都只能拿去當抹布的福袋然後我人很好只讓她退一半錢結果還被加黑名單~的陳年往事)

這次是被敗家好友丟了一個網址說~花某人,妳的裙耶

就~這樣那樣下手了(なんやかんやは...なんやかんやです!別理我,我最近看33分偵探中毒了)

不過這次買印象就好很多了,如果價錢可以還是會回購,不過一定不買福袋就是~~~

 

ok~先看賣家的美圖囉

Pink yuyu 毛料彩色繽紛短裙1.bmp Pink yuyu 毛料彩色繽紛短裙2.bmp

我第一眼就被紅色電到了

只是考慮到裙子很多再買會被我媽飛踢,

所以就先行做罷

後來想買的另一件衣服斷貨了就直接買了這件!!

所以說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這句話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吧?!)

這樣那樣,短裙到手啦,實品無色差,很美很好搭~是我不知道要穿啥時的好朋友^^(有實穿照在下面喔)

 

再來是我朋友想看的反折靴(所以它照片會多一些)

 一開始Joyce那款出時就很想買了,可是又不想等

所以看到yu有就順便帶湊免郵(yu賣460,很ok的價格)

一樣先看賣家的照片唷,yu說是咖啡滴,但我覺得是‧‧‧

綠咖啡色?!

嗯~硬要形容的話就是

掺了四分之一抹茶的抹茶咖啡色

Pink yuyu 直條文內裡軍靴9.bmp 

我比較喜歡反折它來穿,(以下照片是用我的k610照的,請隨意看看,我的螢幕看起來是只有一咪咪色差喔)

相簿有大圖,密碼就是午馬先生喔

 先看折與不折的差別

(折起來裝可愛)

 Pink yuyu 直條文內裡軍靴1.JPG

不折比較帥

Pink yuyu 直條文內裡軍靴2.JPG

Pink yuyu 直條文內裡軍靴3.JPG

 

Pink yuyu 直條文內裡軍靴5.JPG

看的出皮很薄有易皺,很怕它會破掉

但穿了5次有了依然不為所動~安啦

穿起來也蠻舒服的,舒適度大概是puma球鞋>反折靴>一般淑女鞋

~~~~~~~~~~~~~~~以下是有露臉露腳露全身的實穿照,沒很多張請隨意~~~~~~~~~~~~~~~

先來幾張無臉防雷照

這張為靠近一般光照的照片

Pink yuyu 直條文內裡軍靴8.JPG

這張是在日光燈下拍滴

Pink yuyu 直條文內裡軍靴6.JPG

反折

Pink yuyu 直條文內裡軍靴7.JPG

最後送上我去外拍時有紅毛料裙的照片

我幾乎整身穿網拍耶

Bai抽繩領接小碎花布針織短袖長版衫(紫紅)+Choya百搭銅釦皮帶(可可)+Pink yuyu 毛料彩色繽紛短裙(紅)

忘了說~上面塞靴的褲子是MEKO的

 DSC_8497_縮小大小.jpg DSC_8637_縮小大小.jpg

なんやかんや~~~~~~~~~~~~~~~~~~~~~~~以上!!!!

喜歡的話請給我個推唷,這是我第一次PO心得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rc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